博客年龄:14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44篇

个人描述

这不仅仅是一个已婚同志的博客,也不仅仅是一个记录已婚同志爱情的博客!如果有一天,这个博客不小心被我LP看见,那好吧,我释然了!也许她会选择杀掉我,也许她会选择杀掉她自己,但是,请在做这两个选择前,将这些博文一篇篇都看完吧,这些是真实的我,大家都未曾了解到的真实的我...

我们的那些时光(?)

2010-11-23 20:5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公元2010年10月15日......

    

    很久没这样开篇了,有些生疏,有些模糊,有些淡伤!

    

    任何一件事都不足以让人疯狂,即使是开心,即使是悲伤,都不会令人疯狂!

    

    可是,一件一件的事情堆压过来,就会有窒息的感觉,哪怕是开心...

    

    每次,都会希望我爱的人能够幸福,以为那样我就会开心。

    可是,我自己呢?

    对呀,我自己呢?????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所有我爱的人们,请您不要再给我压力了,好吗?

    即使,我逃出中国,逃得出心灵的束缚吗?

    ......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