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4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44篇

个人描述

这不仅仅是一个已婚同志的博客,也不仅仅是一个记录已婚同志爱情的博客!如果有一天,这个博客不小心被我LP看见,那好吧,我释然了!也许她会选择杀掉我,也许她会选择杀掉她自己,但是,请在做这两个选择前,将这些博文一篇篇都看完吧,这些是真实的我,大家都未曾了解到的真实的我...

祝我生日快乐

分类:那些心情 | 标签: 生日快乐   大成小爱  
2010-10-22 13:30 阅读(?)评论(0)

记得好多天以前,朋友说可惜我这好好的一个博客就这么荒废了。我无以应答。

那些文字,总是在特殊的心情下脱手而出,要么开心,要么不开心。

不是吗?谁一天没事在上面乱写乱画?那,不是有病,就是有病吧!

 

早上,天刚亮,老婆轻轻地、调皮地在我耳边轻声说:老公,生日快乐!

于是,我回应一个轻轻的、俏皮的吻。

我,似乎还在等着某个人也跟我说一声“生日快乐”!

 

取完另一本护照,立即准备另一个签证。以后,我就要不停穿梭于欧美各国了,去做一个名副其实的飞人,打着开阔自己视野的旗号,在空中散播者自己的孤独,舍弃那些亲情、友情、甚至是难得的爱情!

 

打开电脑,工作不想做,塞上耳机,特意听听这首《祝我生日快乐》......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回来了,就好 下一篇:回到原点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