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4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44篇

个人描述

这不仅仅是一个已婚同志的博客,也不仅仅是一个记录已婚同志爱情的博客!如果有一天,这个博客不小心被我LP看见,那好吧,我释然了!也许她会选择杀掉我,也许她会选择杀掉她自己,但是,请在做这两个选择前,将这些博文一篇篇都看完吧,这些是真实的我,大家都未曾了解到的真实的我...

回来了,就好

2010-11-09 22:30 阅读(?)评论(0)

原来,今天刚好半年了!

半年,是一个很长的时间吧,在某种意义上来说!   

 

我一直在谈论自己这半年来发生的那一切一切乱七八糟的事情,像是在忏悔,也像是在祈求原谅。

可是,这个世界上,谁,又真的对不起谁?谁,又真的敢说自己有资格?!

于是,我不停喝水,想像酒一样将自己灌醉,可是,即使是酒,今天,我也不会醉的,因为,我早醉了!

 

于是,自己一整天都保持着笑脸,就像这一段时间惯有的笑脸一样,或许,灿烂!

于是,谈到那首歌《原来的我》,于是,谈到自己曾签名“回到原点”!

 

是的,人生就是这样兜着圈子,兜兜转转,回到最初迈步的一个地方,名叫“原点”!

带着所谓的经过寻找而得到的答案,回到那个叫“原点”的地方,没有伤,也没有痛!

只是,我们或许需要时间,或许真的需要经历才能去体会。

 

最终,回来了,就好!!

不是吗?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0-11-10 11:4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